close

2012的学院(大学先修班) 生活开始了四个月

第一个学期7个星期,放假3个星期

第二个学期即将迈入第4个星期,但这学期是漫长的14个星期

 

好享受在这个生活,这么地自由,但却又享受在国高中的5年,想起了那些老师,朋友,下课,玩乐

有时,默默地掉泪,因为再也回不去了.

就算离开了,但依然享年师长们,你们都过得好吗 ? 新生有比我们乖吗 ? 说到这,又默默地掉泪

还记得一个月前,回校拿了成绩, 毕业证书

离开前,我们说了句再见,拥抱了.

你们在我耳旁轻轻地说要照顾自己,把书读好,生活要过得好

那一句再见又会在多久以后又再见

会不会那是我们的最后一句话 ? 我依然挂上了笑容,轻轻地点头,其实心里很不舍,很想流泪,因为我太放不开过去

我们曾经7天见5次面,到现在或许5个月见不到5次. 会不会就像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一样 ?

有时候,不是放不开,而是记忆永存,每每想起时,都依然怀念

 

比起以前,现在的生活比较少拥有感激师长的心情,每一个学期,不同的科目,不同的教授,不同的同学,当依然死党还在身边 (我们都拿同样的课)

前天,我们听了个讲座会,恩,关于未来的讲座会

在高中时,会想到到了大学要真正地选自己未来想要的科,那时感觉还远,慢慢想.

现在不一样了,这几个月,自己真的要好好想了,有些人会说依你的兴趣,但我的兴趣是什么 ? 看书,运动,文字 ?

追逐的梦会是多长 ? 多远 ? 多坎坷 ?

到了学院以后,我学会了一件事

学院的人不会像国高中一样,对于我这种很容易产生友情的人要收敛些,把真性情给收起,害怕被人利用,害怕受伤害

那是我保护自己的方式,那只是我唯一拥有的权利 

我尝试走进一种心情,写出些不一样的, 但对不起,我失败了

 

 

 

 

也许还有一个平行的时空,那里故事有不一样的结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